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衡水鑫运工程橡胶有限公司

橡胶支座、桥梁伸缩缝、橡胶止水带、止水条、充气芯模、护栏支架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外贴式背贴式橡胶止水带EB型EP型规格
外贴式背贴式橡胶止水带EB型EP型规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15外贴式背贴式橡胶止水带EB型EP型规格 
品牌: 鑫运
规格: 定制
型号: 定制
材质: 橡胶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0 米
供货总量: 10000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0-21 15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外贴式背贴式橡胶止水带EB型EP型规格

衡水鑫运工程橡胶有限公司 橡胶止水带 遇水膨胀橡胶止水带 中埋式橡胶止水带 钢边橡胶止水带 隧道中埋式橡胶止水带 外贴式橡胶止水带 闸门橡胶

止水带 背贴式橡胶止水带 651型橡胶止水带

外贴式止水带又称背贴式止水带或外置式止水带,是一种在地下构筑物混凝土变形缝、沉降缝壁板外侧(迎水面)设置的一种止水构造,具有以止水带的材料弹性和结构形式来适应混凝土伸缩变形的能力,从材料选择来区分可分为外贴式橡胶止水带、外贴式塑料止水带、外贴式橡塑止水带等,从结构形式上可分为EB型止水带和EP型止水带两种。

EP型外贴式橡胶止水带又称外贴式止水带或背贴式止水带,是指外贴式中间无孔型止水带,主要分为EP型外贴式橡胶止水带和EP型外贴式塑料止水带两种。EP型外贴式橡胶止水带主要适用于混凝土构筑物底板或壁板外侧(混凝土迎水面)。实际应用中主要使用在结构物的引发缝、完全收缩缝、不完全收缩缝等部位。具有与混凝土锚固紧密、止水密封及弹性拉伸变形等特点。

EB型外贴式橡胶止水带是指外贴式中间有孔的止水带,又称外贴式止水带或背贴式止水带,主要有EB型外贴式橡胶止水带和EB型外贴式塑料止水带两种。EB型背贴式橡胶止水带主要适用于混凝土构筑物底板或壁板外侧(构筑物迎水面),实际应用时主要使用在水压及变形量较小的变形缝、伸缩缝、沉降缝等,具有与混凝土锚固紧密、止水密封及适应伸缩缝拉伸变形等特点。

 

询价单